螃蟹爱黑夜起床

来日方长,何惧路远

[龄龙/龙龄]水仙

私设严重,ooc ,多多支持,谢谢(*^o^*)

回忆大三龄×大一龙,

这一章+🌸

1k+,小学文笔不喜勿喷

  

九年,那人的背影早已破碎成灰

因为羡慕你,所以我要错过你

梗来源于《那朵破碎的水仙》


正文来临


张九龄在走进包厢的那一刻,他真想夺门而出,懊恼的想真不应该答应九华的决定——来见负责人

九华是九龄的经纪人兼编辑,他说,有一家广告公司需要平面模特和一名画家,正好可以让九龄试试

张九龄翻了个白眼"我身兼数职,怎么你想累死我,好找下家?!况且我是画漫画的,不对口呀"

  "不都是画吗?况且我这不是想着一个人赚两份钱,还能卖个人情,何乐不为呢?"

但是张九龄依然不为所动,上周刚完活,今天又来俩,还活不活了?

九华看到九龄窝在沙发里,就知道这个人又开始犯懒了,他恨铁不成钢的说"我们的梦想,你忘了吗?Be rich"

  "Be rich"九龄好笑的看着九华,无奈的点了点头

  "正好,下午再见见负责人,快,收拾收拾自己"

  "唉唉唉,别着急,慢点慢点"

  

尴尬的饭桌,老手的何九华也有点难把握,正准备要开口缓和一下气氛时,坐在对面的王九龙先说了

  "九龄啊,好久不见"他懒懒的靠在沙发,微微歪头看着他,波澜不惊的语气让张九龄似乎觉得他们只是朋友,但那也只是一瞬间,何九华看见张九龄呆坐着,忍不住偷偷掐了九龄一把,张九龄才艰难的喊了一句

  "王……王九龙"

  "没大没小,叫人家王总,这王总可是年少有为啊,况且两位还都认识,沟通起来肯定没问题啊!"何九华看着局势不对,立刻接了下句

  "那是自然"王九龙并不在意尴尬的氛围,自如的抹了一丝微笑,微笑的恰到好处,没有多一分朋友久别后的欣喜,也没有少一分多年不见的疏离

  果然,站在这个位置上,他早已刀枪不入了。张九龄心里舒了口气,努力甩掉了涌上心头的记忆

  双方都交谈甚欢,签完合同后一起吃饭🍚

  "王总,您先点"九华把菜单递给王九龙,

  "你来看吧!"王九龙又递给了张九龄

  张九龄又推了回去"我随便,你选吧!"

  "真的?"

  "真的"是真的吃什么都行,找工作这几年他什么都吃过,他不求吃好,只求吃饱

  "服务员,来几瓶水"九龙招呼着服务员

  "王总,您渴的话,这里有茶"九华递过来一杯茶水

  "给张九龄点的"王九龙说,"这个主食偏甜,他吃完甜的就要喝水"

  "哦,是吗?⊙▽⊙"何九华饶有兴味的看着他俩"你们关系很熟吗?我都不知道他这个习惯"

  "大学同学”

  “认识多长时间了?”

  “九年多了吧?”王九龙笑着说“时间挺长的反正”

  明明是九年11个月05天,张九龄在心里反驳着,同时也泛起了一阵苦涩。

是呀,九年多了,九年前,他大四,当着美术生,有一点天赋,画着漫画,认为自己有着完美人生,九年后,他依旧画画,顶多有个漫画家的称号,还常常因为温饱问题去做兼职——平面模特;而他呢?九年前,他大一,就是文理皆优的高材生,九年后,他更是混得风生水起,在广告界起着领头作用。

这么多年过去了,谁会相信九年前,广告界大佬会爱过,追过一个大龄未婚男青年

说来也可笑,很多东西都变了感情、身份,但是你依旧记得我一吃甜的就爱喝水的毛病,却不会为我们的过去有一丝留恋



  这一片是他们两个人走向社会遇见的,后面是他们的回忆,大家如果喜欢来一波三连,多谢支持(≧∇≦),

  热度高的话,咱就继续一直写🙏🙏

  可留下道具,我会踢踢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