螃蟹爱黑夜起床

来日方长,何惧路远

[九亭]他还是他们 碎碎念

哦吼哦吼!!!!

没有想到这篇文章只用了两篇就把正文写完了。当然,这篇文还是有很多番外的啊,可以敬请期待(/ω\)害羞

    关于这篇文:是我第一次写,没错,他就是我的处女作,我没写过任何文『作文除外』😉😉嘿嘿

     结局最终我并没有做出特别明确的回答,我认为不管是二哥回应恋情也好, 澄清也罢,都是无可非议的,因为二哥的身后只会是张九泰。就像最后文章结尾一样    故事的结局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身后是他


梗的来源是最近爆火的电视剧《狂飙》中的评语,虽然和文章本身没有太大的关联,但是也是我激发写这一篇文章的引子,所以有必要说一下。


文章写的确实比较烂,多亏各位并不嫌弃,在这里给大家鞠个躬🙇🙇


这篇文章本来结尾想写虐的,但是因为不会写,再加上宝子们更想看甜文,所以就写了甜文🥺


❗️❗️❗️→番外就是甜虐混合『虐文肯定写的不太好,当然甜的也不一定多好』但是一定会多多努力,争取写好🦊🦊


还有更多想要了解的,可以看本人介绍↓

自我介绍 


感谢大家的支持🥰🥰🥰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