螃蟹爱黑夜起床

来日方长,何惧路远

[九亭]他还是他们——番外

❗️❗️勿上升正主

甜文一枚,这个是番外,其他更多内容集中合集寻找


分割线来了

这一张图感觉蛮配的


五年后……

"刘老师,您觉得日常生活中谁对你的帮助最大?"被问的人似乎有点惊讶,瘦削的脸上划过一丝错愕,随机便毫不犹豫的说"当然是和我一辈子的人喽"

傍晚,回到家

还未打开门,就被一双白皙的手拉了进去,"咣"抵在了门上,不用问,二哥就知道是张九泰,这种招式早就使过无数遍,也就他俩还乐此不疲

"干嘛,谋杀亲夫呀?"九泰不说话,只有微热的鼻息拂过二哥的耳垂

"痒"二哥不禁偏了偏头,推了推九泰"起来了啦"

微翘的小奶音配上害羞的神色,让九泰暗了暗神

"我看你的采访了。"

"所以呢,张先生?"

"我是跟你一辈子的人。"

"唔?!嗯?!……"二哥,还没来得及回答,就被九泰细碎的吻堵了回去...

二哥软软的趴在九泰身上,"肯定是你啊,傻蛋"

"嗯?!二哥,你说什么?"九泰没有听真切,只觉得眼前二哥小声嘀咕的样子越发可爱

"哎呀~我说你的嘴好臭!"


400字的小短打,希望大家喜欢,爱你们(๑˙❥˙๑)

那张配图给我的感觉就是九泰在二哥耳边低语🤩🤩


图源见水印




闲言闲语

大家最近有没有看《狂飙》呀,有没有磕到→高启强×安欣,我快要疯了,这个宿命感也太强了吧😭😭😭

评论(1)

热度(27)